花影缭乱

随便说说啦

我要感谢小乖陪我一起合成,真的做了好多事情,而且脾气好好,我这么磨叽也没有生气!合作愉快!😘️😘️    还有,表白为啥要偷偷地,要大声说出来🙆️

清晨小乖:

作为我司的一个产出极慢还没有脑洞没有技术的徘徊在编外的人员。还是想对春晚说一些,并且爆一些内幕啦(额,可能没含量啦)

这次春晚,我是个真没节目的人,经过我手的只有一个拜年视频,接任务的时候想的很简单,就是将dk过年的祝福词中的名字换掉就好了! @某白 说了一个脑洞,我就改成了现在的样子,将他们的台词作为祝福中的一部分,或许更具有角色的特点。只可惜,我第一次对台词这样处理,很多东西都没有清楚的体现出来,后面几个角色也是用了一些祝福的原声视频。但是看到弹幕上的小伙伴的支持,真的感谢大家(新年愿望,下次春晚,一定要学会au,好好的处理拜年音频。

春晚要感谢的人好多啊!首先感谢浣太决定去做这个春晚,其次感谢乱太教我怎么用ae,怎么去合成视频,还要感谢长夜太太的p图,还有瞬瞬在我ps崩溃后帮我p出字体。还有陪我语音熬了几个晚上的仆人太太。

其实还是想爆料一些小细节吧,希望大家观影时能够注意到,

1.倒计时!这是长夜太太做的,让大家更加有新年的气氛

2.时不时出现的角标,有几种哦!!!可以看一下!!当然还有我们的赞助商爸爸的情丝绕!

3.转场的表演者,都是大家精心改编的,能不能看出它的好玩之处。

4.一直若隐若现的台标

这些都是在合成角度看的哦!!!

感谢这次带我合成的乱太,爱她(偷偷的表白)

(一个在等和仆人太太吃鸡的我!!!)


评论

热度(50)